|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止水带,止水条,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密封胶,橡胶支座,桥梁伸缩缝,聚乙烯...

您当前的位置: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钢边橡胶止水带使用安装方法
钢边橡胶止水带使用安装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45
品牌: 百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31 11:47
详细信息

钢边橡胶止水带使用安装方法:

钢边橡胶止水带采用断面采用非等厚结构,分强力区和防水区的一种橡胶止水带产品,它使各部分受力均匀,合理。钢边橡胶止水带,钢板增设安装孔与钢筋相连接,固定牢靠不易位移,使各部分受力均匀,合理。伸缩孔壁为平面,止水带在施工时模板夹制接触面大,不易脱位;钢板增设安装孔与钢筋相连接,固定牢靠不易位移。镀锌钢板与混凝土的良好粘接,钢边橡胶止水带使防水性能更佳。本产品采用镀锌为原料,生产的钢边橡胶复合式止水带,基本上可以克服纯橡胶桥式止水带的这些不足。而且这种复合式止水带还具有双重功能,即一方面可以延长途径,延缓渗水速度,另一方面镀锌钢边和混凝土有着良好的粘附性,使止水带能承受较大的拉力和扭力,从而保证橡胶止水带的混凝土中的有效变形范围内不会产生松动和脱落现象,提高止水效果。

连接方式

1、采用钢边部分铆接、橡胶部分热熔相结合的连接方式:热熔机械采用夹片式电热熔器。连接时,先切除止水带端口部分约130mm范围的橡胶,对准两端止水带的橡胶部分将钢板搭接约100mm,橡胶部分预留约30mm的宽度,钢板搭接部分用铆钉连接固定。而后将铆接好的接头放在热熔器的下夹片正中,30mm宽度部分用生橡胶片填满,盖上热熔器上夹片,通电使橡胶充分热熔粘合成型。

2、如果使用热熔机不熟练的话,也可以这样做:钢边部分依然采用铆接(用拉铆枪拉住),两个接头的橡胶部分各磨平一半,然后用钢边橡胶止水带专用胶水把两段粘在一起也可以。但效果没有热熔的好。

本公司生产的产品,一律执行国际标准。无论是产品质量,供货时间及售后服务都已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先进检验仪器,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在国家地铁、隧道、机场跑道、水电、水利、污水处理、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产品价格合理、送货及时、售后服务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今日百泽之成功源自诸多客户的厚爱,明日百泽之辉煌更离不开您的支持与信赖。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电话:18631825605                                             bzgcxs456456456



目前天然橡胶的进口关税过高是限制中国本土轮胎企业发展的症结之一。当初国家对天然橡胶设定20%关税,是出于保护国内产业的目的,现在若还维持20%从价税或2000元从量税的进口高关税,只能捆住本国轮胎行业的手脚。取消天然胶进口关税,不仅不会影响国内天然胶产业的发展,反而会有助于轮胎行业降低成? bzgcxs456456456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地暖—上海伟暖实业地暖

戴姆特电地暖其特点:1)安全:戴姆特电地暖远红外碳素韩国电地暖正常工作室温由温控器控制,可实现每单间室10-60℃随意调节。通过CE安全认证,不漏电不起火,而且经过防水设计的电热板经技术人员多次实验在潮湿环境下仍可正常使用;保证安全。(2)

玻璃棉防火阻燃材料有哪些性能特点?

玻璃棉是由石灰石块、石英粉等矿物质在熔炉中熔化后经高速离心或喷射制拉制而成的人造无机纤维,再经成型设备制成各种制品。玻璃棉防火阻燃材料表现出极低的导热系数,无论在高温和低温环境均能保持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除此之外,还具有良好的吸声效果,不会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