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止水带,止水条,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密封胶,橡胶支座,桥梁伸缩缝,聚乙烯...

您当前的位置: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SR塑性止水材料/​SR塑性填料的产品简介
SR塑性止水材料/​SR塑性填料的产品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22
品牌: 百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31 11:47
详细信息

SR塑性止水材料/SR塑性填料的产品简介:      

SR塑性止水材料专门为混凝土面板坝接缝止水而研制的嵌缝、封缝止水材料,是SR防渗体系止水结构中的主要防渗材料,是我国已建面板坝周边缝及垂直缝的的主要止水材料,已先后在包括世界第一高面板堆石坝——水布垭工程在内的近百项面板坝工程上得到成功应用。

 

SR塑性填料材质

SR塑性填料以丁基橡胶为主体,配合一定比例的聚异丁烯、黑炭黑和白炭黑、复合助剂、硫化剂、增塑剂、软化剂、其它填料等混炼而成。因它的主要材质是丁基胶,而成品又呈腻子状,所以又名丁基橡胶密封腻子、腻子密封胶。因它是一种黑色或黑灰色的带有弹性的膏状体,故又名弹性密封膏。通常也称为SR塑性止水填料、GB嵌缝密封胶等。

SR塑性填料特性:

SR塑性填料防渗性能优异、耐老化,在水压下流动性强,塑性大,且具有与混凝土面粘结性强,自粘性好,伸长率大等特点,是一种理想的嵌缝止水材料,可替代国外同类IGAS填料。此外,柔性材料可加工成板状、条状及各种断面尺寸的型材,用防粘纸保护,施工十分方便。

具有优异的变形性和流动性,在水压力作用下可以流动,挤入缝中起到止水作用,抗渗性能优异,能对孔隙、缝隙起到封闭止水作用。

具有良好的黏接性能,与混凝土的黏接强度大于材料自身的拉伸强度,可确保在各种工况下黏接界面不发生破坏。

有优良的耐介质性,即耐水、耐碱盐浸泡,对环境具有很强的适用性,耐冻融循环,并具有一定的耐寒性和耐高温性。

可根据需要将柔性填料加工成各种形状及断面尺寸的型材,便于施工。

衡水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集科研、设计、开发、生产、施工为一体,为建筑、水利、市政、桥梁工程各种结构的变形缝、沉降缝、伸缩缝、隔缝提供所需的各种防水、密封材料,也可提供材料及施工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以满足用户的需要。本公司生产的双组份聚硫密封胶规格齐全、质量优良、广泛用于水利、建筑、人防、地铁、桥梁、隧道、公路等国家重点工程。 欢迎广大客户使用我公司的变形缝橡胶止水带。

电话:18631825605              微信:18631825505                  联系人:祝经理

首先,胶鞋行业资源消耗量大,行业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依赖资源的投入;二是胶鞋行业废弃物排放量较高,污染对行业发展的制约越来越突出;三是胶鞋行业是典型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劳动力成本不断攀升、生产成本不断;四是胶鞋企业规模小、数量多、布局不合理,产品同质化严重;五是国内胶鞋行业缺少自己的民族品牌;六是胶鞋行业原材料的研发应用一直没有取得突破性创新。 bzgcxs456456456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PE表面保护膜 乳白色保护膜 蓝色保护膜 超低价销售

PE表面保护膜乳白色保护膜蓝色保护膜产品编号:WDS-J624适用范围:铝塑板,不锈钢板,彩钢板,铝板,铝型材,地板,地毯,玻璃,防盗门等材料运输加工冲型安装时之表面保护产品基材:PE规格:长度:100m~2500m宽度:10mm~1600

刘桂芳--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坪镇街道|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刘桂芳--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坪镇街道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缴资本:-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成立日期:2015-06-10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注册号:430802600139374组织机构代码:-公司类型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