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止水带,止水条,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密封胶,橡胶支座,桥梁伸缩缝,聚乙烯...

您当前的位置: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施工缝外贴式橡胶止水带施工要求
新闻中心
施工缝外贴式橡胶止水带施工要求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外贴式止水带是也叫做背贴式止水带由聚氯乙烯树脂与各种填加剂,经混合、造粒、挤出等工序而制成的止水材料。该产品利用弹性体材料具有的弹性变形特性在建筑构造接缝中起到防漏、防渗作用,且具有耐腐蚀、耐久性好的特点。

优点

外贴式止水带、常用规格、300*8 350*8 400*8 该止水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抗撕裂性能,适应变形能力强、防水性能好,温度使用范围为-45℃-+60℃。当温度超过70℃,以及橡胶止水带受强烈的氧化作用或受油类等有机溶剂侵蚀时,均不得使用橡胶止水带。

外贴式止水带常用规格:

常用宽度(mm):230、250、270、280、290、395、300、350、400等。特殊规格可定做。

常用厚度(mm):6、7、8、10、12、15mm等。

包装:20m/卷、30m/卷,50m/卷。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应用范围

本产品主要用于混凝土现浇时设在施工缝及变形缝内,与混凝土结构成为一体的基础工程、地下设施、隧道涵洞、输水渡槽、挡水坝等,确保工程建设的使用寿命。

施工缝外贴式橡胶止水带施工要求:

外贴式橡胶止水带内的后浇混凝土,应使用无收缩混凝土灌实。无收缩混凝土可以采用膨胀水泥拌制,也可以采用掺加具有膨胀作用的外加剂的普通水泥拌制,混凝土强度至少与先浇混凝土相同或提高一级。

外贴式橡胶止水带内的后浇混凝土的浇灌时间,按不同类型的后浇带选择不同的浇灌时间。伸缩后浇带——根据先浇灌混凝土的收缩完成时间而定。不同水泥品种,不同水灰比,不同的温度条件养护的混凝土要区别其收缩完成的时间而定,一般为浇注施工后60d 进行后浇带混凝土浇灌,在工期要求紧迫和有特别困难时,也不应少于30d。留置沉降后浇带,一般宜在建筑物沉降稳定后,再浇注后浇带的混凝土。

 

无论是产品质量,供货时间及售后服务我们景县百泽工程橡塑有限公司都已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欢迎下单:祝经理18631825605

 微信图片_20180516095554

bzgcxs456456456

已经有115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